close

心情低落時,只有一個念頭:嗑麻辣火鍋

在屏東,我真不知哪邊有麻辣鍋和好吃的冰淇淋可吃

為避免二次傷害,於是第一次在家煮麻辣鍋

真的一點都不難,最難的就屬備料了

只有2個人吃,所有東西都得迷你版

還好我這一陣子應該都是緊繃的心情度日

吃麻辣鍋的機會非常多啦!

IMG_5616  

連續吃2天麻辣鍋,我發現愛之味漢方麻辣醬雖然很香但太油了

建議大家若要自煮麻辣鍋可選擇寧記麻辣鍋醬($44/全聯)

當然也可去店裡買鍋底就不用煮湯了

可惜我不愛吃鍋底的鴨血和豆腐.....

IMG_5617  

怎麼做:煮一鍋水+洋蔥胡蘿蔔(熬湯用)

再把麻辣醬倒入,調味OK,依序把料放入煮熟即可

真好吃的麻辣鍋!是我煮的!

酒足飯飽,再繼續煩惱我的煩惱~

arrow
arrow

    蔥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